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8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8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联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双创大楼一楼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交通类、计算机类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江苏开沃汽车、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南京黄埔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近五十家知名企业参会,面向2024届毕业生提供超两百个就业岗位。

2024届的毕业生们有序进入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根据自身所学专业筛选适配的企业岗位,积极投递简历并与招聘单位人员进行深入沟通。招聘单位人员耐心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相关信息。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部分毕业生与企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今后,交通工程学院将持续访企拓岗,不断开拓高质量就业岗位,为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招聘会现场场景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场景


(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李飞燕 编辑/崔杰 审核/周昱英 傅志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