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青春奋进正当时,实践归来话成长”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暨暑期社会实践青春分享会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2日晚,“青春奋进正当时,实践归来话成长”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暨暑期社会实践青春分享会在仙林校区双创大楼创业讲堂成功举办。学校团委相关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校院两级8支社会实践团代表向老师、同学们汇报了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用青春筑梦的实践故事,分享着他们满满的收获与成长感悟,号召同学们积极加入志愿活动,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力量。

未来,我校团委将继续探索实践育人新路径,构建实践育人共同体,鼓励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高尚品德、矢志实学实干,增强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南工力量和智慧。

活动现场场景

工作人员合影


(团委 编辑/图文/洪淑均 审核/纪海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