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一届高校后勤乒乓球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37

11月11日,由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一届高校后勤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顺利举行,全省59所高校,5家会员企业共64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杨树兵,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大卫,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国荣、副处长陈忠斌,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思专会主任、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查佐明,我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查佐明主持。

杨树兵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

黄大卫代表省高校后勤协会讲话。他表示,协会举办这次活动的核心目的,就是要展现后勤战线同仁在打造高质量后勤保障体系进程中的精气神。通过比赛,不断丰富高校后勤人的文体生活,提升后勤同仁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后勤一家人更加焕发朝气,逐步把协会打造成“有社会责任感、值得信赖、有凝聚力、有文化、有特色”的行业组织。

吴学敏致欢迎辞。他表示,一年一度的高校后勤乒乓球比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论述的实际行动,是展现全省高校后勤人精神面貌和昂扬风采的一次盛会,弘扬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理念,激励全省高校后勤同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奋力开创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之路,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充分发挥高质量后勤保障对实现教育现代化的促进作用。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身手矫健,比赛悬念迭出、扣人心弦,现场气氛活跃,掌声喝彩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宿迁学院、江苏政惠餐饮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甲组和乙组冠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建国等成员组成的代表队取得甲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当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一届高校后勤乒乓球比赛顺利闭幕,委会对甲组、乙组前六名代表队和六支优秀组织奖、六支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进行了表彰。闭幕式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会旗交接给第十二届承办单位江苏农牧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黄在宇代表省高校后勤协会作总结讲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专会常务副主任、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其飞宣布比赛闭幕。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小冬主持闭幕式。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学校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赛事组织、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得到省教育厅、省高校后勤协会和兄弟高校的一致肯定。

开幕式场景

比赛场景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图/文/刘旺 审核/谭建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