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之南京熊猫机电仪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杜梦晨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1

为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高质量就业,11月9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昱英、副院长傅志平、教师代表赵志宏、沙国荣共同前往南京熊猫机电仪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访企过程中,南京熊猫机电仪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莫继业对交通工程学院能够积极走进企业推荐人才表示感谢,同时向交通工程学院教师团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人需求、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并希望就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能够与学院携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周昱英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毕业生情况等。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南京熊猫机电仪技术有限公司是中电熊猫旗下的重要子公司,业务涵盖轨道交通、系统集成与建筑智能化、应用软件与服务等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知名的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及专用设备的开发、制造商。

学院前往南京熊猫机电仪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与企业开展座谈


(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沙国荣 编辑/黄雨楠 审核/周昱英 傅志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