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获评江苏省2022年度孵化器绩效评价“优秀(A类)”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2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省科技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科高发〔2023〕186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科技园被评为“优秀(A类)”。

此次绩效评价共有10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为优秀(A类),272家被评为良好(B类),300家被评为合格(C类),22家被评为不合格(D类)。

我校大学科技园于2013年12月被省科技厅、教育厅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2021年1月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秉承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坚持将园区打造成为校企协同发展福地、师生创新创业园地、精英人才培养高地、区域科技创新基地,已多次获评江苏省年度孵化器绩效评价优秀。


(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何叶 审核/施成 周良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