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第四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101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11月3日上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仙林校区运动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和运动员欢聚于此,共迎学校第四届运动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宣布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第四届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致开幕辞。他表示,运动会是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学校历来重视体育工作,积极推进“五育并举”,学生“德智体美劳”协调发展,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屡创佳绩。他希望全体师生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南工人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风貌,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个青春、团结、友谊、文明的体育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旭海主持开幕式。

伴着昂扬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学生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各代表队分别用特有的方式展现了本单位的独特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运动员入场后,全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陈静静老师、胡春花老师和郑建勋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教职工运动员和学生运动员宣誓。

本届运动会学生参赛队伍由六百多名运动员组成,分别进行27个项目的比赛。除全校学生踊跃参与外,学校18个分工会都派出优秀代表,积极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及健步走、健康跑活动。

赛场上,学生运动员们龙腾虎跃、奋勇争先,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顽强拼搏、争取荣誉;教工运动员们走下讲台,走上运动场,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严谨工作,做到严肃、认真、公平、准确。赛场外,啦啦队热情饱满,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构成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全体工作人员强化服务意识,恪守职责,相互配合,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经过两天的比赛,11月4日下午,本届运动会顺利完成并举行闭幕式。党委常委、副校长魏萍宣读精神文明代表队表彰决定,致闭幕词并宣布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第四届运动会圆满闭幕。裁判长朱靓宣布比赛成绩、最佳运动员名单。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郑崴主持。

本次运动会中,电气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共四支代表队被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商务贸易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别获得本次运动会学生代表团体的第一至第八名。航空工程学院史家伟同学、机械工程学院杨娅婕获本届比赛“优秀运动员”称号。

开幕式主席台场景

各学院代表队列列队场景

教工趣味活动场景

学生竞赛场景


(体育部 图/文/编辑/何春刚 审核/步雨笋)

返回原图
/